一盒椰汁

我们如此无法挽回地活着

抱不到你╯▂╰

前几天在网上刷到你的视频我还笑着说,这个男人居然已经20岁了。

王先生,你别哭,我抱不到你😞

每次和朋友提起你都是特别骄傲的说,“我大哥……”怎样怎样……

听说他18岁生日会的时候,你被迫换了要送出的生日礼物,不知道你真心相待的人里,有没有一个他。我希望答案是肯定的,起码你对着他的笑是真的快乐是真的,也多了一点感同身受的可能。

王俊凯,你把自己伪装的太好了,他的距离感和冷淡摆在明面上,摆在脸上也摆在言谈举止上,就是不爱说话不爱笑,哪怕是胖虎走进去也废了好大的力气。可是他的心只有那一个门,进去了就是进去了但你不是。我麻麻说你情商太高了,就像曾经说他太懂事了一样,我很难过,真的。

我珍惜你流露出的孩子气,也心疼你的面面俱到。所以我常常想,要是能抱抱你就好了。

这些年,你太苦了,从最开始公司只剩你一个人到遇见他们,再到出道,爆红……

不犯错不敢犯错也不能犯错,当红流量,青春偶像,正能量代表,联合国,形象大使,做慈善,把所有的一切做好做到最好,我不知道你一个人的时候是不是也哭到睡着,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觉得没有感同身受也没有正合时宜的救赎,不知道你的笑是不是代表真的快乐,你看,我多失败,根本不知道你每天过得什么样的生活,经历什么样的事情,吃的好不好睡的好不好,是不是生病了……

什么如果快乐太难,那我祝你平安。我不要,我贪心,平安喜乐我都要送给你,我实在不觉得没有快乐还会有平安,所以王先生,如果非要选择,我宁愿你退出,我要你快乐要你平安知道吗王俊凯。

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心里创伤所以追星当精神支柱,但我知道你们是光,如果光都熄灭了,还有什么希望。

只要岁岁平安,即使生生不见


评论(2)

热度(2)